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第五屆酷兒影展開幕 北中南4地串連放映

芋傳媒資料照片

「2018 第五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今晚舉行影展開幕式,開幕片「親愛的卵男日記」、「路易時代」劇組皆出席力挺,宣傳台灣 LGBTQ 族群(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與酷兒)文化。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自 2014 年成立,今年邁入第五屆,除了往年在台北、台中和高雄展出,今年更加碼台南,舉辦全台灣 4 地串連的影展活動,今天起跑至 9 月 16 日,展開為期近一個月的放映。

酷兒影展表示,今年影展以「勵志、正向、歡樂、陽光」的選片主調呈現年度片單,希望透過電影突顯酷兒相關議題,後續還有許多系列活動,包含最佳亞太酷兒短片頒獎典禮、影人高峰會等。

「親愛的卵男日記」今晚在酷兒影展全台首映,片中運用大量倒敘手法,挖掘許多同志家庭所遇到的問題,不僅入選洛杉磯同志影展(Outfest),日前更入選亞太影展「評審獎最佳愛情電影」,劇中演員柯奐如則入圍最佳女配角,她今晚開心表示「很不真實」,笑說對家人有交代了,也感謝期間很多人的幫忙。

此外,入圍亞太影展最佳新人的雷艾美則表示,「親愛的卵男日記」是她首部大銀幕作品,聽到入圍亞太影展感到很驚喜、意外,還沒特別準備講稿或謝詞,在得獎公布前,會保持平常心,繼續努力充實自己。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