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提升救援能量 新竹竹蓮寺捐贈救護車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Kuptsova

新竹市竹蓮寺捐贈新竹市消防局明湖分隊一輛全配備救護車,今天舉行捐贈儀式,新車鳴笛後,象徵救護車正式啟用。廟方表示,希望救護車能及時救援,挽救更多民眾生命。

竹蓮寺主委、新竹市副議長許修睿表示,竹蓮寺做了很多慈善工作,過去包括捐經費助醫院成立「燒傷加護病房水療室」,也與消防局配合,捐出住警器,這次經廟方委員討論,經費允許,執行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精神,捐贈全配備的救護車,希望能在民眾受傷時及時救護。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表示,市府近年投入經費添購各式消防設備,新竹市民間團體也捐贈給消防局各式消防車輛及裝備,不僅確保消防弟兄的安全,也提升緊急救護能量,守護民眾生命安全,讓市民們更幸福。

消防局長李世恭表示,消防局去年接受民眾捐贈「12 導程心電圖機」,至今已成功救援 2 名市民,這次感謝竹蓮寺捐贈有全配備的救護車,未來消防局將善盡器材設備使用,擴大新竹市救援能量,解決市民緊急救護需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