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座車肇逃 依法送辦

從總體的角度而言,臺灣其實有充足的國家財富可以進行財政擴張,真正需要憂慮的並不是負債,而是資金過剩。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shutterbean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 22 日晚間搭乘王姓男助理所駕車輛,行經北市汀洲路發生擦撞事故後逃逸,事隔 15 分鐘後折返現場,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零,移送法辦。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二分局交通分隊今天凌晨召開記者會說明,北市汀洲路一段 242 巷昨晚發生一起擦撞車禍,林冠勳搭乘王姓助理所駕車輛正要左轉時,不慎擦撞到由 47 歲顏姓女民眾所駕車輛,造成她腳部扭傷。

根據調查了解,林冠勳的座車在肇事逃逸 15 分鐘後,才又折返現場,事後聲稱是因為趕行程所致。

警方進行酒測發現,王姓助理和顏女酒測值均為零,林冠勳酒測值為 0.3 毫克,至於是否有頂包嫌疑,現正調閱監視器畫面進行釐清,初判肇事原因應為左轉車輛未禮讓直行車輛。

全案訊後將依肇事逃逸罪嫌送辦,依規可處 1 年以上、7 年以下有期徒刑。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