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遺書表明想落葉歸根 男子回祖墳自焚身亡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eeze

基隆 65 歲林姓男子疑因健康因素,日前留下遺書,表明想要回宜蘭祖墳自焚「落葉歸根」後就離家。家屬今天果真在祖墳發現男子屍體。警方初判這起應為自殺案件。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年輕時就到基隆成家立業,但近來疑因健康因素,心情不好,兩天前更離家未歸,沒有音訊。家屬於今天上午在男子房內發現他所留下的遺書,信中表示想要回宜蘭頭城當地的祖墳自焚「落葉歸根」。

林男的家屬得知訊息後,立即衝回祖墳查看,果真在祖墳後方一處小室內,發現已經被燒成焦屍的林男,於是向警方報案。

警方表示,現場初步判斷並沒有外力介入,自殺成分成分居高,屍體已由禮儀公司人員運往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員山福園)暫時冰存,後續將由檢察官及法醫相驗,釐清死因。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