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漫畫博覽會今落幕 參觀人數近3年創新高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19 屆漫畫博覽會今天落幕,為期 5 天總計參觀人潮達 56 萬人次,比去年成長近 4 萬人次,為近 3 年來新高紀錄。今日舞台活動則由人氣華文作家壓軸登場,吸引眾多粉絲熱情捧場。

第 19 屆漫畫博覽會 16 日起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今天進入最後一天,不少動漫迷也把握最後機會,搶購漫畫書籍與周邊商品。

今天舞台壓軸活動為蓋亞出版社 2 場新書簽名會,包括百萬暢銷書「特殊傳說 II」作者護玄新書簽名會,與華文輕小說「神使劇場」作者醉琉璃攜手繪師夜風舉辦新書聯合簽名會。

「特殊傳說」是台灣人氣作家護玄的成名大作,此次隨漫博推出最新故事「特殊傳說 II 恆遠之晝篇」,「恆遠之晝篇」是「特傳」系列中的全新篇章,更多角色接力出場,揮灑淚水與汗水的冒險物語;「神使劇場」也推出最新篇章「神使劇場:夢的覺醒夜」,描述更多人、妖、神的逗趣互動,帶給讀者加倍刺激的華麗冒險。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