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受制於女壘大谷翔平 台灣隊輸日本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運台灣女壘隊今天與勁敵日本交手,受制於日本「女壘大谷翔平」藤田倭壓制,打擊沒能發揮,直到 7 局才拿下 1 分,終場以 1 比 3 吞下首敗。

台灣女壘隊挑戰亞運隊史首面金牌最大敵人為日本,今天台灣隊一日兩戰,早上 10 時與日本隊交手,日本隊表定先發投手為濱村,但 1 局就直接由藤田倭上場投球,台灣隊打線受制,前 5 局沒能敲出安打,直到 6 局才敲出台灣隊全場第1安。

台灣隊先發投手林素華首局就有狀況,先被山田惠里敲出安打、靠著短打推進上到二壘,再接連被敲 3 支安打失掉 3 分;台灣隊 2 局啟動牛棚,由 18 歲年輕投手杜雅婷登板,有效止血。

台灣隊直到 7 局才有得分攻勢,靠著顏逸、陳妙怡、李思詩接連安打拿下 1 分,但沒能連貫攻勢、吞下敗仗。

台灣隊總教練楊賢銘表示,今天先發投手林素華首局投球角度不差,球壓得很低,但都被日本隊巧妙的推打,首局失掉 3 分後,決定讓杜雅婷登板,「他表現得很好,無論控球、投球角度都有水準」。

打擊是台灣隊教練團最放心的一環,但今天全場僅敲出 4 支安打,楊賢銘表示,日本投手控球準確,加上變速球、下墜球種,本來就不好打,楊賢銘也提到第 7 局反攻機會,選手們都努力想辦法推進,接下來的比賽繼續努力;台灣隊印尼時間今晚 5 時 30 分將再與地主印尼交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