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火力全開 台灣女足亞運大勝印尼

台灣女足出征亞運。(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女足代表隊今天火力全開,在地主球迷面前,光上半場就踢進 4 球,終場 4 比 0 大勝對手,並在 2018 雅加達—巨港亞運女足小組賽拿下風光一勝。

今年亞運女子足球有 11 隊參加,比賽分成 3 組,台灣與南韓、馬爾地夫、印尼同屬 A 組,共取 8 隊晉級,癌灣隊在首役以 1 比 2 惜敗南韓,不過這已是台灣隊近16年來,首次在亞運攻破南韓隊的大門。

反觀印尼在小組賽首役,以 6 比 0 狂勝馬爾地夫,這也讓台灣隊提前上緊發條,今天開賽僅短短 5 分鐘,余秀菁就率先攻破印尼隊大門,替台灣隊首開紀錄。

開賽 5 分鐘就進球,讓台灣隊全員信心倍增,接下來第 16 分鐘詹筆涵把握機會,再次成功破網,也將領先擴大至 2 比 0。

台灣隊在第 32 分鐘林雅涵再次攻門得手,7 分鐘後輪到包欣玄發威,不但踢進台灣隊全場第 4 球,也提前確定勝利入手。

台灣隊光在上半場,就靠著 4 名不同球員踢進 4 球,讓印尼後防線顧此失彼,下半場台灣隊攻勢暫歇,最終 4 比 0 痛宰印尼,也拿下小組賽首勝。

台灣隊贏球後,拿下 3 分積分,21 日小組賽最後一戰,則要碰上同組實力最弱的馬爾地夫,台灣隊預計應能輕鬆過關,以分組第 2 之姿取得晉級門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