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紐約市長彭博可能成為川普2020連任威脅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總統川普的顧問李萬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今天指出,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若以民主黨身份參選,那麼可能對川普 2020 年競選連任構成嚴峻挑戰。

李萬度斯基在 2016 年川普競選期間擔任競選經理,至今仍與川普保持密切聯繫。他表示,彭博享有優勢,包括他不是華府圈內人士,擁有可支應競選經費的財富,且抱持在民主黨內受到支持的政策立場。

李萬度斯基說,彭博代表「成功的美國人」,因此將「十分有競爭力」;至於他能否在 2020 年大選擊敗爭取連任的川普,目前不得而知。

億萬富翁彭博是全球媒體公司彭博有限合夥企業(Bloomberg LP)的創辦人兼執行長。過去他曾考慮以無黨籍身分競選總統,但最後作罷。英國「衛報」(The Guardian)本月稍早報導,76 歲的彭博正考慮 2020 年披上民主黨戰袍參加總統大選。

彭博曾具民主黨籍,但在 2001 年以共和黨籍競選紐約市長,又在 2007 年脫離共和黨成為無黨籍人士。他共擔任 3 屆紐約市長,2013 年任滿離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