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維持體能增加投球量 中信兄弟陳柏豪目標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目前擔任球隊布局投手,但他今天表示,由於自己還年輕,希望維持好體能與提升投球量,或許 2 至 3 年後有機會轉任先發投手。

陳柏豪近況不理想,前一次對 Lamigo 中繼 0.1 局,被敲出 6 支安打、1 次保送,狂失 7 分,他認為可能與體能下滑有關。

陳柏豪坦言,由於今年是他第一個完整球季,過去在高中也沒經歷過這麼長的球季,因此進入下半季後,感覺蠻累的,除了需設法將體能調整到最好狀態外,也要保護好身體。

儘管去年加入中信兄弟後,就從牛棚出發,但陳柏豪表示,希望能維持好體能以及逐漸增加投球量,或許 2 至 3 年後有機會轉任先發投手,期盼自己能先做好準備。

陳柏豪入選今年亞運台灣隊,談到與去年參加 U18 世界盃青棒賽心情最大不同之處,他認為差別在於公布名單的時候,這次入選亞運,讓他直呼是意外和驚喜,會提醒自己不要想太多,盡全力丟好每一顆球就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