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詠然羅傑斯盃女雙獲亞軍 將短暫升上世界第一

圖片來源:pixabay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今天和搭檔在加拿大進行的羅傑斯盃女網賽遭逆轉,獲得亞軍後,詹詠然的世界排名將短暫回到第一,接下來她會因亞運而錯過辛辛那提網賽,將自球后寶座退位。

詹詠然過去曾在 2014 年闖進羅傑斯盃 4 強,今年她和俄羅斯的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搭檔,一路闖進決賽,刷新個人最佳紀錄。

這場女雙決賽,詹詠然、瑪卡洛娃先以 6 比 4 拿下首盤,但接下來被澳洲女將巴蒂(Ashleigh Barty)、荷蘭女將舒由絲(Demi Schuurs)反撲,以 3 比 6、8 比 10 連丟兩盤,最終遭到逆轉,無緣冠軍。

詹詠然接連兩週打進決賽,上週在聖荷西女網賽奪冠、本週在羅傑斯盃獲得亞軍,預計今天公布的世界排名,她將躍居女雙世界第一。

但因為詹詠然接下來將參加亞運,使她將錯過辛辛那提網賽,在積分將被扣的情況下,將自雙打球后寶座退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