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Jordan抵台先投二軍 布魯斯期末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隊洋投布魯斯,昨天先發出賽狀況不理想,投 1.2 局失掉 7 分責失分、吞敗投;悍將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新洋投喬登今抵台會先去二軍投球,布魯斯會一軍再投 1 場評估。

布魯斯昨天先發對統一獅隊,投 1.2 局被敲 7 支安打,包括 1 發全壘打,失掉 7 分責失分,吞下敗投,中職 831 洋投大限將至,球團對於洋投的取捨規劃,總教練陳連宏表示,至少還會讓布魯斯在一軍再先發投 1 場,觀察他的表現。

悍將隊新洋投喬登(Taylor Jordan)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也已經於今天抵台,陳連宏表示,會先讓喬登在二軍出賽一場,才會知道 8 月底洋將去留決定。

悍將隊投手林克謙昨天與獅隊比賽也有上場中繼,投 2.1 局被敲 5 支安打,包括 1 發全壘打,失掉 3 分責失分,無法有效止血,今天下到二軍,陳連宏表示,球隊需要長中繼球員,今天也把范玉禹拉上一軍、牛棚待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