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自捧文宣惹惱捐款人 花縣府:善款使用應公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網友在 PTT 八卦版爆料,指花蓮震災捐款後,最近收到一份花蓮縣政府寄的文宣品而心生無名火;花蓮縣政府表示,所有使用善款明細,應清楚且有義務讓捐款人能了解使用內容。

花蓮震災後一名有捐款的網友說,日前收到花蓮縣政府寄的一份牛皮紙袋,內容物是一份「更生日報」和一張震災紀錄,都是縣長傅崐萁「捧自己」的宣傳品。「捐款只是想貢獻一點心意,在選舉之前寄這種東西只是讓我覺得無名火起,這些政客把災民當成什麼?宣揚政績的工具?」

網友指出,文宣品列舉台南地震、高雄氣爆,主要內容在比較各縣市政府賑災捐款的運用,都是「黑高雄台南、捧自己」,捐款不是想要收到這種東西。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還好我退款了」、「很有事,拿其他縣市的痛苦來當作自己炒作政績」、「花蓮國意外嗎」、「花蓮國不意外」。

對此,花蓮縣政府表示,善款委員會所有使用善款明細,應清楚且有義務讓捐款人能了解使用內容,以正視聽,本為公開透明事項。

縣府以「震災捐款人感謝函印製暨震災紀實文宣裝封案」招標,金額約新台幣 53 萬元,並非使用善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