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睽違25年 世貿將主辦WTCA 2020年會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eralt

外貿協會今天宣布,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已成功爭取到世界貿易中心協會(WTCA)2020 年年會來台舉辦,也是在 1994 年台北世貿中心首次主辦年會後,睽違 25 年再度擔綱舉辦。

成立於 1970 年的 WTCA 共有 320 個會員,堪稱經貿界的聯合國,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秘書長葉明水去年 4 月當選 WTCA 理事,今年 7 月赴英國倫敦代表台北世貿中心出席理事會,成功爭取到 WTCA 2020 年年會主辦權。

將主辦 WTCA 年會的台北世貿中心,2012 年曾獲 WTCA 評鑑認證 8 項最佳營運,包括商務服務、租賃服務、展覽設施及服務、會議設施、貿易訪問團、商情服務、貿易教育服務及聯誼社設施,這次又爭取到年會主辦權,顯見 WTCA 對台北世貿中心服務與資源的肯定。

外貿協會表示,在台北舉辦 WTCA 年會,預估可吸引近 300 名全球世貿中心代表及企業領袖,並藉此機會為台灣相關廠商安排採購洽談活動,創造商機,活動帶來的海外觀光人潮也不容小覷。

WTCA 年會每年輪流於各大洲舉辦,至少都有 250 名世貿中心代表與會,葉明水今年也代表出席在荷蘭舉辦的年會,與來自 35 國逾 100 個世貿中心及 60 多家企業代表分享台北世貿中心經驗,開創潛在合作機會,明年年會將由墨西哥主辦。

外貿協會並指出,2020 年年會將是 WTCA 成立 50 週年的慶祝活動高潮,當年也正好是外貿協會成立 50 週年,深具意義,透過積極參與 WTCA 各項活動,也有助提升台灣國際知名度。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