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你愛吃金莎嗎?費列羅徵味覺評審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EdwardPusca

喜歡能多益巧克力榛果醬的人有福了,生產能多益及金莎(Ferrero Rocher)的義大利知名巧克力製造商費列羅,正尋找 60 名負責品嚐產品的「味覺評審」,靠吃賺錢不是夢。

全球熱賣的能多益(Nutella),今年 1 月造成法國超市因這款昂貴巧克力醬推出折扣,爆發「能多益之亂」,連美國連鎖量販店好市多(Costco)今年也推出自己的巧克力榛果醬爭奪市場。

根據義大利英語新聞 The Local 報導,這是費列羅(Ferrero)第一次招募近乎普通消費者的「非專業人士」,執行這項其實還滿艱苦的味覺品嘗工作。

求職者除了須無食物過敏、熟悉使用電腦外,也必須能夠且願意搬到費列羅位於義大利西北比第蒙地區(Piedmont region)的阿爾巴(Alba)總部。

據 The Local 報導,幸運中選的 60 名志願者將接受預計 9 月開始、為期 3 個月的培訓課程測試,以提高新進員工的味覺和嗅覺,並教導正確術語以描述品嘗反應。

培訓結束時,費列羅將從中選出 40 名新員工。進入決選者將能獲得此一兼差職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