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特產進軍大馬 12日吉隆坡開幕

圖片來源:中央社

網羅台灣地方伴手禮與工藝品的「一鄉鎮一特產」示範店將首度進軍馬來西亞吉隆坡,希望提升大馬消費者對台灣特色產品的喜好與關注。

為鼓勵各鄉鎮發展特色產品,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自 1989 年推動「一鄉鎮一特產」(One Town One Product,OTOP)地方特色產業輔導計畫,在全台鄉鎮挖掘具獨特歷史與文化特質的產品行銷全球。

七夕情人節將來臨,一鄉鎮一特產計畫將在吉隆坡推出體驗促銷活動,首間示範店 12 日將在吉隆坡 Sunway Velocity 商場開幕。

促銷期間將以「台灣 OTOP 情定大馬」為主題,精選 4 項產品進行互動體驗活動,包括復古時尚設計的員林仙草、蜂蜜包裹不黏牙的經典零嘴明奇蜜麻花、古法純手工製作的桂花品東西及微米美容巾。

除了試吃及體驗,台灣 OTOP 情定大馬也推出「曬曬恩愛拿好禮」與「關關集章」等贈獎活動。

一鄉鎮一特產計畫把台灣地方特色產品推廣到世界舞台,提升產業能見度與產品競爭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