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單人划艇渡北大西洋 美教師刷新紀錄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eronen

美國教師卡爾森(Bryce Carlson)今天以 38 天 6 小時 49 分鐘,創下單人由西向東划艇橫渡北大西洋的新紀錄,他也成為首位完成這項壯舉的美國公民。

路透社報導, 37 歲任教辛辛那提的卡爾森從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聖約翰港(St John’s)出發,划行約 2300 海里後,抵達英格蘭西南端康瓦爾(Cornwall)外的西利群島(Scilly Isles)聖瑪麗港口(St Mary’s)。

根據海洋划船協會的紀錄,單人東西向橫渡北大西洋先前的紀錄是加拿大人聖傑曼(Laval St. Germain)於 2016 年以 53 天 8 小時 26 分鐘創下。

聖傑曼當時划行的航程較長,從加拿大諾瓦斯科細亞(Nova Scotia)出發,在法國布勒斯特(Brest)上岸。

卡爾森上岸時,在一群旁觀者面前,被問及一路經歷大風暴,甚至幾度翻船,終於抵達目的地感受如何,他答說:「我還站不太穩」。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