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連發新聞稿 蘇貞昌:違行政中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昨天舉行新北市授旗誓師大會,批評現任市府施政,新北市府連發 5 則新聞稿反駁。蘇貞昌今天表示,新北市政府應該要克制,假日還讓公務人員一再發新聞稿,違背行政中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上午到樹林區出席「2018 巧手作、智慧玩 FUN 暑假 衝衝衝」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蘇貞昌指出,授旗誓師大會原本預估 2000 人,結果來了 3500 人,大家這麼熱情,他真的覺得非常感動,要更努力,回報市民的期待。

媒體詢問,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指總統蔡英文昨天沒有回應深澳議題,蘇貞昌表示,他對能源問題態度一致,只要沒安全有污染,就堅決反對,不會為了選舉才講另外一種話,不會為了選舉才在那邊作秀。

他說,現在國民黨與前總統馬英九一再說要重啟核四,他期待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把這個講清楚,才是真正對能源政策負責任的態度,侯友宜始終閃躲,很不負責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