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運毒車追撞機車 女童遭撞送醫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蘇姓婦女昨晚騎機車載著 4 歲女兒出門,卻在離家 200 公尺處遭汽車追撞,女童送醫不治,蘇女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調查,肇事的郭姓男子毒駕,車中還被搜出 K 他命等毒品。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42 歲蘇女昨晚 6 時許騎著機車載著 4 歲女兒出門,沿著台南市北區文成路由東向西行駛至育德一街口時,遭後方汽車追撞,機車被撞飛,女童頭部遭汽車右後輪壓過,腦漿溢出,蘇女則卡在車下。

警方獲報將蘇姓母女 2 人送奇美醫學中心,女童昨晚 7 時許宣告不治,蘇婦身受重傷,顱內出血,意識清楚,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女童的父親在桃園工作,連夜趕回台南探望妻子,無法接受女兒就這樣被撞死。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 25 歲郭姓男子,有公共危險、毒品前科,多在營建工地謀生,104 年被吊銷駕駛,肇事時無照駕駛,肇事車輛中有濃厚的 K 他命味道。

警方同時在肇事汽車置物箱、副駕駛座位下等處搜出 K 他命 19.7 公克、MDMA 1.3 公克、毒品咖啡包 12 包 43.2 公克、不明粉末 17 公克、夾鏈袋、磅秤及 K 盤等物,郭男尿液檢驗出現 K 他命陽性反應。

郭男供稱,沒看到蘇姓母女,不知何故就撞上了,汽車中的毒品是他在高雄購買的。郭永益說,全案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過失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法辦,並報請相驗,且建請台南地檢署聲押郭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