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女婿傑龍獲青睞 川普提名新任運輸部助理部長

圖片來源:pixabay

白宮今天宣布,美國總統川普提名運輸部副助理部長傑龍(Joel Szabat)升任助理部長。傑龍的妻子董繼玲來自台灣,曾任商務部副助理部長。

白宮今天將提名名單送交聯邦參議院,傑龍的人事案若獲國會通過,將擔任主管航空與國際事務的助理部長。

傑龍是波蘭裔,擁有哈佛大學企管碩士學位,曾在美國陸軍服役,派駐德國。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2002 年任命他擔任運輸部副助理部長,傑龍今年初陪同運輸部長趙小蘭訪問中國。

傑龍的妻子董繼玲曾任商務部副助理部長,她的父親董萍是中華民國陸軍中將,曾任台灣鐵路局局長。

董繼玲指出,她為傑龍能為美國服務感到光榮,希望他在專業領域方面的才能貢獻社會,兩人也以他擔任趙小蘭的重要團隊成員為傲。

董繼玲去年獲商務部少數民族商業發展署(MBDA)頒發的商業領導力獎,川普在白宮接見。

董繼玲和傑龍在華府長期致力推動亞太裔青年領袖訓練及培育工作,兩人創辦非營利機構「國際領袖基金會」,每年表揚在政治、經濟、科學、文化、藝術等有傑出貢獻的美國亞太裔人士。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