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國阿爾卑斯山傳山難 同日3起釀4死

檢方表示,4 名登山客今天在法國阿爾卑斯山(French Alps)3 起不同的山難中罹難,其中包括 1 名義大利男性以及 2 名法國女性。

來自義大利米蘭的一名 40 歲登山客抵達法國東南部海拔 3000 公尺的庫里吉峽谷(Coolidge Couloir)後,失足喪生。救難人員試圖拯救,但他已宣告死亡。

兩名法國女性登山客,分別是 48 歲和 54 歲,跟隨一名嚮導攀向一處高山山隘時,不幸喪生。

加普(Gap)檢方發表聲明說:「這名男子(嚮導)以繩索把自己和兩名女子牽繫在一起,並且走在前面。當他試圖把自己固定在一塊大石上時,繩索突然斷了…。」

這名 32 歲的嚮導倖存但受傷,已被送往格瑞諾布(Grenoble)醫院治療。

另一起意外發生在白朗峰(Mont Blanc),一名登山客喪生,意外的細節目前尚不清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