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格蘭女子高球賽 台灣錢珮芸並列第9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錢珮芸,今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的蘇格蘭女子高球公開賽 第 2  回合,繳出低於標準 5 桿的 66 桿,總計以低於標準 6 桿的 136 桿,並列第 9。

總獎金 150 萬美元(約台幣 4628 萬元)的蘇格蘭女子高球公開賽,在蘇格蘭的 Gullane 高爾夫俱樂部進行 4天、72 洞競桿,值得一提的是,這球場標準桿是 71 桿。

在昨天進行的首輪賽事,錢珮芸遭遇亂流,桿數來得快也去得快,她共打下 4 鳥,但也吞下 3 柏忌,僅以低於標準 1 桿的 70 桿完賽。

不過第 2 回合開始,錢珮芸表現大爆發,尤以鐵桿發揮最出色,她全場標準桿上果嶺率達 83.3%,累計打下 6鳥,其中並在第 8、9 洞連兩洞捕鳥最為精彩,僅在第 15 洞吞下全場唯一的柏忌,靠著第 2 回合的優異演出,讓她排名從第 1 回合打完的並列 29,大幅跳升至並列第 9。

相較於錢珮芸的好表現,另一名台將徐薇淩則顯得震盪起伏,她全場雖打下 4 鳥,但也吞下 3 個柏忌,將賺進的桿數幾乎全吐了回去,最終以低於標準 1 桿的 70 桿做收,兩回合打完以低於標 準1 桿的 141 桿,並列第 39。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