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力7局無失分 富邦悍將終止6連敗

富邦悍將隊王牌投手羅力 /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天傷後復出首場比賽,就繳出 7 局無失分成績,前 6 局沒被擊出任何安打,率領富邦終場以1比 0 獲勝,終止 6 連敗,收下個人本季第 6 勝。

羅力上半季出賽 15 場,拿下 5 勝 6 敗,防禦率 3.97,因背部不適,下半季開打後,直到今天對戰中信兄弟才首度先發,前 6 局投出無安打比賽,中信兄弟僅在第 2 局靠著游擊手守備失誤以及第 4 局四壞保送上壘。

羅力直到第 7 局才被首名打者陳偉漢偷點、擊出首支安打,隨後又讓陳子豪安打上壘,中信兄弟靠著犧牲觸擊,1 出局攻占二、三壘,周思齊獲故意四壞保送,所幸讓詹子賢敲出雙殺打,化解滿壘危機。

中信兄弟新洋投紐維拉今天初登板,投 7 局,6 局下讓首名打者蔣智賢安打上壘後,讓林益全擊出飛球,但被林哲瑄揮出安打,蔣智賢靠著右外野手陳子豪傳球失誤,跑回關鍵 1 分。

富邦悍將第 8 局啟動牛棚,郭泓志投1局無失分,送出 1 次三振,「終結者」倪福德9局上登板,一度讓中信兄弟靠著安打、保送,2 出局,攻占一、二壘,最終三振周思齊,驚險守住勝果,富邦悍將終場就以 1 比 0 險勝。

富邦悍將終止 6 連敗,也讓總教練葉君璋賽後露出笑容,除了稱讚今天全隊都表現很好、每一個環節都有做到外,也特別肯定投、捕手表現。

羅力此役投 7 局無失分,獲選單場 MVP,被敲出 2 支安打,送出 6 次三振、2 次保送,但僅投 71 球就退場,葉君璋表示,由於羅力先前背部有傷,有段時間未投球,賽前有設定用球數,即使第7局沒被敲出安打,也會讓羅力休息。

羅力今天重回投手丘,也讓他相當興奮,他提到,受傷期間無論生理或心理都相當煎熬,一方面要療傷,另一方面又想為球隊做出貢獻。

儘管在比賽過程中,有意識到自己沒被敲出安打,但羅力強調,由於比數很接近,因此並沒想太多,重點是要趕快製造出局數,他也特別感謝到總教練葉君璋有注意到他有未出賽,並控球用球數,有助他在後續球季能正常出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