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俊羽一軍生涯首勝 洪總給110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隊先發投手蘇俊羽,為了本季首場一軍先發緊張了一個禮拜,今天 5 局失 1 分,隊友火力支援,以6 比 3 擊敗統一獅,拿下一軍生涯首勝,總教練洪一中稱讚:「110 分。」

蘇俊羽 2015 年加入桃猿隊,前 2 個球季一軍出賽機會不多,二軍投球表現也不算亮眼,去年二軍整季出賽 17 場,防禦率 5.95,今年二軍成績大躍進,目前為止 11 場出賽(10 場先發),戰績 4 勝 1 敗,防禦率 1.83。

蘇俊羽原訂上週先發,但比賽因雨延賽,蘇俊羽緊張了 1 個禮拜,今天登板投球表現不錯,投 5 局僅被敲出 4 支安打、失掉 1 分責失分;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蘇俊羽表現超乎預期,原本設定讓他投完 5 局、不管輸贏回,「完成任務已經是 100 分,還只失 1 分,表現 110 分」。

洪一中表示,看得出來蘇俊羽這兩天很緊張,上場面對第一個打者就投出保送,但過了之後越來越好,跟過去幾年表現相比,「以前變化球沒有這麼好,今年進步很多」,至於會不會讓蘇俊羽繼續先發,要看洋投史博威狀況,就算沒有先發也會繼續留在一軍。

蘇俊羽表示,「這一勝等了很久、也準備了很久」,進到職棒第4年,其實有一些壓力,今天能夠在一軍投出好成績,有壓力釋放的感覺;蘇俊羽自評今年最大的不同在心態的調整,變化球也投出自信,他要把今晚的首勝球獻給一路支持的家人。

桃猿隊廖健富今天單場 3 安,2 局率先安打上壘,3 局敲出二壘打,5 局選到保送,7 局敲出個人本季第 9 轟,貢獻 1 分打點,陳俊秀今天也有單場 2 安打表現,7 局廖健富先開轟,陳俊秀接著補上陽春砲,為個人本季第12 轟。

獅隊今天首局先拿 1 分,桃猿隊 2 局靠著接連安打、失誤、高飛犧牲打,單局攻下 3 分,以 3 比 1 超前比數,4 局再靠著朱育賢二壘打、短打推進、失誤,跑回第 4 分,7 局單局 2 轟,多添 2 分保險分,拿下近期 2 連勝。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