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62比69不敵紐西蘭 台籃吞瓊斯盃第2敗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就算第 4 節兩度追到只差 5 分,可惜接連失誤與籃下放槍,葬送了反撲契機,台灣藍今以 62 比 69 不敵紐西蘭,在今年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吞下第 2 敗。

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在新莊體育館進行女子組第 3 天賽事,台灣藍昨擊敗自家小學妹中華白勝場開胡,今原盼能乘勝追擊,可惜守不住對方主力前鋒史黛拉,讓她全場 16 投 11 中,轟下全場最高的 28 分,且光在第 4 節就獨拿 11 分,成了台灣藍追分時最大的痛。

台灣藍第 4 節一度追至 55 比 60,可惜一次快攻傳球發生失誤,隨後又被史黛拉抄截後快攻上籃,紐西蘭就靠著這波 4 比 0 攻勢穩住陣腳、奠定勝基。

台灣藍後衛林育庭今攻下全隊最高的 16 分,她坦言面對人高馬大的紐西蘭,只能用速度來彌補身高上的差距,至於自己在進攻端的表現,她說:「就是不要猶豫,有機會就出手。」

台美混血甜姊兒包喜樂,昨輪休 1 天後今重回先發火線,她全場拿下 7 分、8 籃板、4 助攻、1 抄截與 1 阻攻,她認為紐西蘭是支非常出色的球隊,且前 2 場比賽團隊命中率都非常高,而今天台灣藍把對方團隊命中率壓制在 38.6%,包喜樂說:「雖然輸球很可惜,但我們在防守上進步很多。」

至於中華白今遭遇冠軍大熱門日本,上半場打完就以 23 比 48 大幅落後,加上第 4 節又遭對手一波 32 比 13 攻勢打爆,最終以 59 比 109 慘敗,吞下本屆瓊斯盃 3 連敗。(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