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基斯坦大選 媒體預測伊姆蘭汗陣營領先

圖片來源:Pixabay

巴基斯坦緊張的大選今天投票,前板球明星伊姆蘭汗與繫獄前總理夏立夫所屬政黨的較勁勢均力敵。開票作業進行之際,當地 4 家電視台初步預測伊姆蘭汗所屬政黨領先。

路透社報導,對大選結果的初步預測顯示伊姆蘭汗(Imran Khan)陣營領先,夏立夫(Nawaz Sharif)所屬政黨和其他數個政黨則指控開票作票。

兩個主要陣營看起來都無法在巴基斯坦國民議會(National Assembly)取得絕對多數,開票結果很可能在當地時間 26 日清晨 2 時(台北時間 26 日清晨 5 時)左右出爐。

當地 4 家電視台預測伊姆蘭汗所屬政黨領先,估可拿下應選 272 席中的 94 至 102 席;夏立夫所屬即將卸任的執政黨估獲 40 至 58 席。不過這樣的預測只是根據已經開出的大約 10% 到 15% 選票預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