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師兄挺大師兄 林智勝為甄子丹電影站台

芋傳媒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由武打巨星甄子丹主演的熱血動作強片《大師兄》即將於 8 月 24 日正式上映,今(24 日)由華映娛樂主辦「大師兄力挺《大師兄》」活動,邀請台灣職棒中信兄弟超人氣球星「大師兄」林智勝,以及《瘋神無雙》班底山豬、奇奇、阿虎、智祥,組成山寨版葉問與各路「大師兄」,一起為電影站台造勢。

瘋神無雙班底演員與林智勝
芋傳媒胡家銘攝

林智勝表示,自己也算是甄子丹的粉絲,看了不少他主演的電影,尤其是他扮演臥底的《特殊身分》。這次新片《大師兄》,甄子丹飾演一位自特種部隊退役而回到母校教書的熱血教師,用另類教學法收服問題學生。談到這裡,主持人山豬問起林智勝生命中的貴人時,林智勝認為,對他來說恩師不勝枚舉,但記憶最深刻的就是「王子燦」老師,他回憶六年級時因為手受傷而一度想放棄打棒球,當時王子燦老師看到回台東的他,在場邊撿球,便問了他一句:「你還想不想再打球?想的話,我們的車明天回台南。」當下,林智勝選擇上車繼續打棒球,才有今天的成就。他說:「沒有老師就沒有今天的我。」

今天除了「大師兄」林智勝之外,現場還有許多「大師兄們」粉墨登場,由《瘋神無雙》班底奇奇、阿虎、智祥三人輪番上陣,不僅帶著林智勝又唱又跳,還逗得他捧腹大笑。最後,林智勝也應主持人的要求開金嗓展歌喉,直接唱起金曲樂團「茄子蛋」的《浪子回頭》:「菸一支一支一支咧點,酒一杯一杯一杯咧乾;請你愛體諒我,我酒量不好莫給我衝康;時間一工一工一工咧走,汗一滴一滴一滴咧流;有一工咱都老,帶某囝逗陣,浪子回頭。」

林智勝感性說:「之前在二軍很辛苦的時候,每天都在聽這首歌,特別有感觸。」

林智勝感性獻唱
芋傳媒胡家銘攝

而林智勝也透露,他將包場讓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一同欣賞電影《大師兄》,希望帶給孩子們正面能量,也不忘感謝球迷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SaveSav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