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小朋友同樂 蘇貞昌三重玩植栽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與立委高志鵬一起走進三重三光國小「孩子的秘密基地」,與大家一起做多肉植物的植栽活動,蘇貞昌表達願望盼在未來市長獎中有他和小朋友的名字,大家聽了都喊讚。

高志鵬在三重舉辦一系列「與泥做盆友」多肉植物親子植栽活動,利用立法院休會期間走入社區與親子同樂。這次特別與導演吳念真所創立「孩子的秘密基地」合作舉辦,讓小朋友們一起體驗植栽的樂趣。

蘇貞昌在結束新竹行程後也和立法委員蘇巧慧一起來現場,在選戰忙碌之餘享受輕鬆的親子時光。高志鵬將特別準備塞有電燈泡的大型盆栽,蘇貞昌則以變魔術的方式將盆栽中的電火球點亮,引來現場一陣驚呼。

蘇貞昌還對現場小朋友表示,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得到市長獎,而獎狀中有他和小朋友的名字好不好,現場小朋友都大聲喊「好」,還紛紛上前與蘇貞昌合影。

蘇貞昌接受訪問表示,他一直很關心孩童的照顧,尤其對於新住民的孩子跟弱勢者更要加倍關心,今天來看高志鵬辦的秘密基地活動,讓孩子遊戲中學習,這是很好活動。

他表示,如果當選新北市長,要為新北市越來越多新住民的二代,還有許多弱勢的孩子,帶給他們歡樂,同時也為新住民解決碰到的困難,讓新北能夠成為一個大家的家庭。

蘇貞昌也針對新竹行程表示,和新竹縣長、苗栗縣長參選人看新竹博覽會,看到新竹市長林智堅用新的科技來展現新竹 300 年的歷史,同時提出很多的願景,更堅定選對的人會做事,能改變一座城市,也呼籲民眾趁暑假帶著孩子到新竹市,看看會做事的市長真的能改變一座城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