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四人組「貞堅定方向」 綠營推會做事連線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和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今天參訪新竹 300 博覽會,與新竹市長林智堅組成「會做事連線」,相互拉抬年底選舉聲勢。

蘇貞昌、鄭朝方、徐定禎等人今天到新竹 300 城市博覽會參訪,在林智堅帶領下,參觀博覽會各大展區,並一起體驗玻璃 DIY,為「衝衝衝」玻璃杯貼上貼紙;鄭朝方則贈送特製的「民進黨特調香水」,互相支持。「會做事連線」宣告正式組成。

蘇貞昌表示,選對人、會做事,就可以改變城市,林智堅用 4 年改變新竹市,政績眾人誇讚,就是最好明證;而新竹 300 博覽會不僅用新科技介紹古歷史,還設計互動設計讓民眾都參與,展現新竹人的驕傲。

蘇貞昌也向民眾推薦新竹縣的鄭朝方、苗栗縣的徐定禎,他說,這兩人和林智堅一樣,都是竹竹苗新希望,他們 4 人共同組成「貞堅定方向」的會做事連線,要一起讓台灣更美麗。

林智堅表示,立委柯建銘是他政治工作上的導師,而蘇貞昌是他市政工作上的前輩,剛上任就到新北市請益,這次 4 位候選人共赴博覽會有關鍵意義,要組成「會做事連線」,未來共同推動更好的公共建設,給竹竹苗區域更好的生活環境。

林智堅說,政績就是選擇市長的最好標準,新竹市過去是桃竹竹苗核心城市,也是以前新竹州廳的管轄範圍,未來整個區域包括環境、交通、文化都要攜手解決,爭取更多民眾的支持,共創竹竹苗共同生活圈。

鄭朝方表示,看見新竹市的改變,新竹縣民都很羨慕,300 年以來,新竹縣市其實是一體的,未來,新竹縣有很多方方面面的議題,都可以跟新竹市一起來合作,共同面對,讓大新竹更繁榮。

徐定禎表示,身為新竹高中的畢業校友,對新竹市的改變感到與有榮焉,他恭喜新竹市民 3 年多前選擇林智堅擔任市長,而苗栗縣過去同樣是新竹州的一部分,期盼未來也能有一樣的改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