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進黨佈局大高雄 盼以理念說服選民

圖片來源:基進黨提供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年底的九合一選舉,基進黨在高雄推出洪正(旗山、鼓山鹽埕)、陳柏惟(三民)、李欣翰(左營、楠梓)、李雨蓁(鳳山)與陳信諭(前鎮、小港)五位議員候選人。儘管資源不如大黨,基進黨仍發揮青年創意,競選服務處採用聯名方式,內部桌椅更自行 DIY 打造,也以最有限的資源來準備這次的選戰。

李雨蓁表示,選舉應是以理念說服選民,並專心在執行政見與監督市政上,過去的選民服務大多是以個案來處理,但民意代表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修正現有制度的不足,讓選民的問題能夠透過公平正義的制度來改善解決。服務處的成立,便是期望和更多選民交流在生活上所遭遇的問題及困境,進而共同討論研擬可行的修正方案,這才是能讓台灣政治及民主發展更健全永續的方式。

圖片來源:基進黨提供

而第二次參選的陳信諭也提到,上次(2014 年)的選戰沒有任何資源,全是憑著志工與參選人的意志咬牙苦撐,儘管沒有爭取到席次,但從得票數據顯示,有越來越多人認同基進黨的政策及理念。經過四年的地方耕耘,本次基進黨凝聚更強的政治改革能量,在高雄推出五位在地的議員候選人,期望在議會打造本土席次過半的局勢,讓有想法的年輕人在議會得以針對市政、制度改革及國家主權有更多實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