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雙橡園130歲生日 台灣味紀念馬克杯亮相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是華府雙橡園落成 130 週年,駐美代表處籌劃系列活動,並以攝影大師柯錫杰的雙橡園風華照片,融入台灣設計元素,製作馬克杯,期盼象徵台美堅實關係的歷史建物歷久彌新。

駐美代表高碩泰及夫人宋小芬,18 日與來訪的「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成員立委蕭美琴與江啟臣等,共同在雙橡園公開紀念落成 130 週年的馬克杯,為系列活動再添亮點。

高碩泰表示,馬克杯設計特別使用台灣攝影大師柯錫杰的雙橡園風華照片,融入台灣元素,並以「1888 年 -2018 年」標誌留下歷史註腳。

雙橡園130週年紀念馬克杯設計,使用台灣攝影大師柯錫杰的雙橡園風華照片作品。(駐美代表處提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錫杰曾應邀在雙橡園木屋入住一週,充分掌握名園的古典韻味與風采,用鏡頭寫下雙橡園藝術及歷史風華。

雙橡園是中華民國在華府的珍貴資產,歷經並見證時代變化,具特殊價值與歷史地位,已列入美國國家史蹟名錄,更是台美堅實友誼的見證。

雙橡園 130 週年紀念馬克杯採牛骨瓷材質,設計簡單輕巧,配上柯錫杰的經典照,料將成為各界蒐藏焦點。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