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壘球率先在福島開打 國際奧會批准2020東奧賽程

圖片來源:pixabay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批准 2020 年東京奧運賽程,時間從 7 月 24 日至 8 月 9 日,將進行 33 個運動種類 339 個項目的比賽。

在 7 月 22 日,開幕前兩天,足球與壘球預賽率先登場,划船及射箭比賽則在開幕典禮當天點燃戰火。

東奧第一天將進行 21 個運動種類不同項目的比賽,包括射擊、桌球、柔道、羽球、體操、網球及自由車。

聲明中說,「2020 東奧第一天比賽具有象徵性,而且風景優美,男子自由車公路賽將由東京騎到世界著名的富士山山麓。」

東奧新增 5 個運動種類,滑板及衝浪將在第一周亮相。

東奧組織委員會會長森喜朗說:「我相信 2020 東京奧運將帶動空前的熱情。從開幕前兩天在福島進行壘球賽事,到最後一天由男子馬拉松劃下句點,破紀錄的 33 個運動種類 339 個項目的比賽,將在 2 週內完成。」

8 月 1 日將是「超級星期六」,當天預定進行多場獎牌爭奪戰,其中包括首次在奧運亮相的項目,例如柔道混合團體賽、鐵人三項混合團體接力賽以及射擊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賽。

2020 東奧將使用 42 個比賽場館,包括 24 個現有場館、10 個臨時場館及 8 個新的永久場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