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才轉隊湖人 經紀人已披露詹姆斯退休動向

圖片來源:Cleveland Cavaliers 官方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人氣球星詹姆斯新球季將投效洛杉磯湖人隊,不過他的經紀人卡特接受訪問時披露詹姆斯退休後的計畫,並說詹皇可能經營籃球隊或美式足球隊。

根據美國娛樂業界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卡特(Maverick Carter)接受專訪時表示,10年後可以確定詹姆斯(Lebron James)將擁有一支籃球隊,也可能是美式足球隊,因為這位人氣球星喜歡橄欖球。

藉著這個專訪,卡特也談起詹姆斯經營的多媒體網站「永不間斷」(Uninterrupted),這個網站獲得華納兄弟(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與同集團的透納體育(Turner Sports)投資 1580 萬美元(新台幣5億2000萬元)。

卡特說,2014 年當詹姆斯決定回克里夫蘭騎士隊,他寫了一篇抒發己見的文章刊登在「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詹姆斯說他寫這篇文章盼有個完整說明且不會被打斷(Uninterrupted)的機會。

卡特並回憶,這篇文章發表的當天,他與詹姆斯正要搭飛機,準備在機艙裡收視 2014 世界盃足球賽,德國與阿根廷爭冠軍的總決賽,「我們交換了許多意見,這些想法最後就化為多媒體網站永不間斷」。

卡特更稱讚詹姆斯不只是個運動員而已。他說,多年來和體育圈打交道的經驗,許多運動員的確具備不只是運動員的能耐,只是這個世界對他們的評價與看法,使這些運動員被侷限了。

此外,由體育頻道 ESPN 舉辦,號稱「體壇奧斯卡」的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 Award),宣布由詹姆斯獲得今年 NBA 最佳籃球員殊榮,這是他第 7 度獲得 ESPY 的肯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