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外野手Trout不受看好 天使隊出言力挺

圖片來源:Angels 官方 twitter

洛杉磯天使外野手楚勞特(Mike Trout)在場上堪稱美國棒壇最佳球員,但場外知名度卻不受看好,連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都覺得可惜,對此天使球團出言挺球員。

天使隊表示:「他將個人價值置於商業自我推銷之上,這一點我們深表讚許。這樣的特質在現今社會上非常稀有,就像他超乎常人的球技一樣突出。」

天使隊聲明說:「大家最稱讚楚勞特的一個特質就是謙卑。他的個人品牌就是建立在大方花時間與球迷互動,不管在主場或客場都一樣,而且一直是一名傑出球員與隊友。」

美國大聯盟明星賽昨天在華盛頓風光落幕,曼佛瑞賽前討論球星行銷的一番談話提到了楚勞特,意外掀起話題。

楚勞特現年 26 歲,自 2012 年進入大聯盟以來就是棒壇頭號人物,曾在 2014 年與 2016 年兩度拿下美國聯盟年度 MVP,連 6 年獲球迷支持入選明星賽。

27 歲前至少 6 度明星賽先發,美聯史上僅有傳奇球星迪馬喬(Joe DiMaggio)、羅德里格斯(Ivan Rodriguez)、卡魯(Rod Carew)與曼托(Mickey Mantle)曾達成。

但如此成績卻沒有反映在球衣銷售量,今年賣出的楚勞特球衣排不上大聯盟前 10 名,賣得最好的是紐約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說:「楚勞特是很棒、很棒的球員,真是一個好相處的人,但他已經做好決定,關於想做或不想做的事情,以及他私人時間上想要或不想要以何種方式度過。」

「一切都取決於他。如果他想要在這個領域更投入或更活躍,我認為我們可以幫助他,把他的品牌真正、真正做大。這需要付出時間與心力。」

曼佛瑞每年在明星週舉行記者會,昨天被問到聯盟是否應更努力行銷楚勞特。因為楚勞特的資歷與場上表現大大超出了他的名氣。

曼佛瑞說:「行銷球員需要一個條件,當然就是球員本身。行銷一名球員不可能是被動的,行銷任何東西都不能是被動。為了達成有效的行銷,需要有人配合行銷團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