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籍母女丟失傳家寶聖經 熱心警速尋回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Myriams-Fotos

一對澳洲籍江姓母女日前將背包遺忘在計程車上,由於內有祖母所贈送的「傳家之寶」聖經,女童擔心找不回失物而大哭,幸北市警緊急調閱監視器協尋找回,母女感激不已。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轄下興隆派出所日前晚間接獲一對澳洲籍江姓母女報案協尋,指當天自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附近搭乘計程車到文山區福興路,10 歲女兒卻不慎將背包遺忘在車上。

江女表示,由於背包內有女兒的祖母所贈聖經,母女倆都視為「傳家之寶」,極為重要,女兒擔心找不回失物還放聲嚎啕大哭。

受理警員關鉦育見狀也先安撫女童難過情緒,隨後趕緊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協助尋找遺失的背包,不到 1 小時就發現計程車蹤跡並聯繫上駕駛人,並立刻將背包送到派出所歸還給母女倆,女童立即破涕為笑。

江女對於台灣警察熱心協助尋回失物,也充滿感激之意,對台灣警察積極為民服務的精神留下深刻印象。

文山二分局呼籲,民眾若需搭乘計程車時,可多利用計程車叫車專線,如果不慎將物品遺留車上時,就可以透過叫車紀錄迅速查詢車號,即時連繫上駕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