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管理出問題 日職巨人隊老闆引咎辭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因球員爭議不斷,球團老闆老川祥一請辭負責,另 2 位球團高層也分別受到交還部分薪資的處分。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巨人球團下午舉行記者會指出,因為球隊接連發生爭議,導致球隊的信譽嚴重受損,球團老闆老川祥一決定請辭。

巨人隊從上個月以來,發生年輕球員在飲食店喝酒時,失態裸身拍照上傳社群網站,受到暫停出賽及罰款等處分;另一位 23 歲的球員涉盜賣隊友棒球用具遭解約,隨後並被警方逮捕。

3年前曾發生球員涉職棒簽賭,球團雖然誓言防止再發生類似事件,但近來仍爭議不斷,導致球隊的信譽嚴重受損。

除了老川祥一請辭負責,球團社長石井一夫被處分交還 2 個月份的 10% 月薪、總經理鹿取義隆被處分交還 1 個月的 10% 月薪。

朝日新聞報導,老川祥一是 2015 年發生職棒簽賭事件後上任,當時誓言要防止類似爭議發生,沒想到仍然無法做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