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臉書公布世足賽數據 梅西最具話題性

圖片來源: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官方臉書

Facebook(臉書)公布 2018 年 FIFA 世界盃足球賽的有趣數據,發現 Facebook 上最具話題性的隊伍是巴西,最具話題性和獲得最多讚的球員是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

根據 Facebook 統計,自 6 月 14 日到 7 月 15 日止,全球約有 3.83 億人在 Facebook 上創造超過 23 億次關於 2018 FIFA 世界盃足球賽的互動(包括貼文、按讚、評論、分享等),和其他支持相同隊伍的人們因為Facebook而連結在一起。

同時,Facebook 也觀察到一些有趣的統計數據。在 Facebook 上最具話題性的隊伍(Most Discussed Teams)前 10 名依序為巴西、阿根廷、法國、俄羅斯、墨西哥、英格蘭、克羅埃西亞、葡萄牙、德國、西班牙。

本屆世界盃足球賽在 Facebook 上最具話題性的球員(Most Discussed Players)前 5 名依序為梅西、巴西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葡萄牙足球明星「C 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巴西中場柯迪諾(Philippe Coutinho)、埃及王牌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

Facebook 也發現,本屆世界盃足球賽比賽期間,Facebook上獲得最多讚的球員前 5 名依序為梅西、內馬爾、「C羅」羅納度、薩拉、24 歲的阿根廷前鋒迪巴拉(Paulo Dybala)。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