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西班牙漁船船難 生還者抵烏拉圭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itz_the_Cat

烏拉圭海軍發言人表示,上週在阿根廷海域沉沒的西班牙漁船上的 25 名生還者,今天分別乘坐兩艘船抵達南美洲。這 25 人受困暴風雨猖獗的海域時,就是被這兩艘船救起。

發言人艾契佛斯(Marcelo Etchevers)告訴法新社,16 名生還者與一具已故船員遺體,搭乘掛有西班牙國旗的漁船法魯寇(Farruco),抵達烏拉圭首都蒙狄維歐(Montevideo)。

其餘9名來自沉沒漁船多尼達(Dorneda)的生還者搭乘漁船獵犬一號(Beagle I),抵達巴塔哥尼亞高地(Patagonia)的馬德林港(Puerto Madryn)。

艾契佛斯說,已故的秘魯籍船員屍體已被送至太平間,還有一名秘魯籍船員仍下落不明。

西班牙與秘魯領事在蒙狄維歐的碼頭迎接漁船法魯寇。這艘漁船因天氣不佳受到耽誤。

艾契佛斯說,當地的檢察官將對生還者收集證詞。

漁船多尼達 6 日自蒙狄維歐出航,船上有 27 名船員,大多為西班牙人及秘魯人,以及少數摩洛哥人和印尼人。

漁船多尼達在阿根廷巴塔哥尼亞高地的科莫多洛里瓦達維亞(Comodoro Rivadavia)約 552 公里外洶湧的浪潮中沉船。

大部分船員因乘坐救生筏及救生船得以逃過一劫。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