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富邦橫掃統一3連勝 范國宸轟二壘安致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隊今天出戰統一 7-ELEVEn 獅隊,富邦范國宸單場 3 支二壘安打、2 分打點,助富邦 7 比 5 贏球;富邦本週與獅隊 3 連戰,橫掃獅隊拿下 3 連勝。

范國宸單場 4 打數 3 支安打都是二壘安打,且都是從獅隊投手施子謙手中擊出,包辦 2 分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范國宸表示,前一次遇到施子謙打不好,回去有研究施子謙投球影片,想辦法把球打得強勁、打平。

去年僅出賽 11 場就揮出 2 轟,今年至今全壘打還未開張,范國宸坦言,一開始會在乎,但現在不會去想,越想越綁手綁腳,先做好自己的工作,幫球隊贏球最重要。

施子謙本季賽前 8 勝 1 敗,暫居本土勝投王,想挑戰第 9 勝,但狀況不佳,僅投 4.2 局,為本季最短局數,失 4 分也是本季最多。悍將第 6、8 局又從獅隊牛棚投手群合計再攻下 3 分,終場 7 比 5 獲勝。

富邦悍將從上半季中斷對獅隊 12 連敗後,遇到獅隊不再只居下風,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棒球比賽就是這樣,不然就不用比了」,他觀察到球隊在上半季尾聲狀況已逐漸好轉。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林政賢此役球速最快 138 公里,葉君璋稱讚「看起來非常棒」,但體力流失明顯,第 4 局球速突然掉很多,後來就換投。

林政賢首局就出現不穩、失 1 分後,3 局下再遇亂流,讓獅隊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靠雙殺打、三振化解危機,第 4 局被首名打者敲安後,就退場休息。

富邦悍將林晨樺中繼 2 局失 2 分,包括 5 局下被獅隊蘇智傑轟出陽春全壘打,獅隊 6 局下再趁富邦悍將三壘手蔣智賢失誤,追回 1 分,9 局下又從富邦悍將「終結者」倪福德手中搶下 1 分。

倪福德第 9 局主動請纓上陣,連 4 天登板關門;葉君璋表示,倪福德企圖心太強,但這非常冒險,原本計畫今天不讓倪福德出賽,而是派賴鴻誠上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