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副發言人 8月轉競選辦公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林筱淇今天在臉書上宣布,已向市長柯文哲請辭,8 月 1 日將接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林筱淇今天在臉書上貼文:「在此向大家報告,我已向柯市長提出辭呈,將辭去北市府副發言人一職,並自 8 月 1 日起,再度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身為競選團隊 001 號成員、負責社群經營管理的柯昱安說,競選團隊預計 8 月開始運作,除了他與林筱淇之外,今天海選面試獲選的成員會陸續就位,但今天只會算出 42 位海選候選人評分,每個部門需要的人數與上任時間目前尚未確定,將評估候選人能力後,做出最後決定。

柯文哲 2014 年參選市長時舉辦海選,從報名的 500 多人中錄取數十人,包括林筱淇和負責經營社群媒體、7 月初才從市府轉到競選辦公室工作的柯昱安,都是當時海選進入競選團隊的成員。

林筱淇在 2014 年選戰期間,擔任柯文哲競選總部發言人,後擔任悠遊卡公司發言人。不過,悠遊卡公司在 2015 年發行 AV 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林筱淇受訪時的發言引發軒然大波,在時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請辭後,也跟著去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