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推年金改革短片 兩位前總統也入鏡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軍公教年金改革 7 月 1 日上路,民進黨今(14 日)於中央黨部舉行「改革挺台灣 年金改革篇」廣告發佈記者會,內容特別回顧兩位前總統對於年金改革的談話,如陳水扁:「改革是痛苦的,改革也是要付出代價的。」,以及馬英九:「今天不作,明天會後悔。」的歷史影像,成為蔡英文與執政團隊完成年金改革的相互對比。

民進黨發言人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引用總統蔡英文在去年全代會的致詞,強調「堅持改革,看好台灣」。也檢視這條改革道路上的諸多不易,但已有相當的進展。Kolas Yotaka 指出,「改革挺台灣」將以一系列的影片,向台灣人民報告改革的成果。而這系列影片,是民進黨認為時間最急迫、對台灣最重要,也是對下一代最有利的改革。

現場媒體也問及片中兩位前總統的畫面意涵,Kolas Yotaka 則回應,年改議題跨足時間長,歷經兩位總統的任期,影片的呈現主要凸顯執政者的承諾,以及年輕世代對於改革的期待。因此,以「改革大家都說過,但只有我們真正做到了」做為廣告結語,藉此表達民進黨終於完成艱困的改革。

而內閣改組後,即將轉任行政院發言人的 Kolas Yotaka,也在記者會上向媒體感性道別,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指教與照顧。

即將轉任行政院發言人的 Kolas Yotaka,在記者會上向媒體感性道別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