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媽力挺世足冠軍夜 金曲新人茄子蛋將登凱道熱唱

圖片來源:華視提供。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全球矚目的 2018 世界盃冠軍戰,即將於 7 月 15 日台灣時間晚上 23 點決戰俄羅斯。華視也將在凱達格蘭大道盛大舉辦「2018 世足冠軍之夜」,這也是總統府前第一次舉辦大型嘉年華會式活動。

現場將有 450 吋大螢幕直播法國與克羅埃西亞的冠軍爭霸賽,讓足球迷們看個過癮;此外,華視也祭出一系列精采表演讓觀眾大飽眼福,包括金曲新人獎得主茄子蛋、饒舌王子李英宏、人氣女團伊梓帆與嘻哈歌手 MC 耀宗等藝人輪番上陣,華視主播黃柏齡、朱培滋、宋燕旻也將在現場陪大家一起嗨翻週末夜,迎接本屆的世界盃冠軍出爐。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這次也特別力挺,陳菊說:「這種嘉年華的活動是前所未有的,過去總統府帶給人們嚴肅感,這次藉由華視的轉播,讓充滿歡樂的冠軍之夜活動,可以結合不同年齡族群與表演活動,讓國內氣氛充滿和諧,並且一起來推展運動,這是很重要的事情。」同時,陳菊也邀請觀眾一起上凱道,與全世界同步觀賽。

華視董事長陳郁秀也表示,運動是一個願景,希望華視的世足冠軍之夜「讓全民團結一起,一起感動!」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提到,在凱道的夜空一起看世足,一起吶喊,相信會是人生觀看體育賽事的難忘經驗!

華視董事長陳郁秀
芋傳媒胡家銘攝

「2018 世足冠軍之夜」將於 7 月 15 日下午三點在凱達格蘭大道正式展開,下午三點到六點有「足球嘉年華」,晚間七點到十點有「世足冠軍爭霸凱道直播」。而「足球嘉年華」活動內容包括迷你足球環臺賽、台外籍工作者發展協會與輔大足球隊友誼賽、麻吉樂團、自然醒樂團與非洲手鼓樂團表演;「熱血世足冠軍之夜」將有甫獲得金曲最佳新人獎,與最佳台語唱片獎得主茄子蛋、饒舌王子李英宏、人氣女團伊梓帆、嘻哈饒舌歌手 MC 耀宗、新生代男子團體 A-TEAM、輔仁大學競技啦啦隊、fus 福斯花式籃球等精彩演出。

圖片來源:華視提供

將首次登上凱道演出的茄子蛋,直呼「接下新工作真是太好了!感恩惜福!」能夠擔任世足冠軍賽事直播暖場演出,心情既興奮又期待。

SaveSave

SaveSav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