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崴傷癒歸隊 身體流暢度更佳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投手林子崴上半季尾聲傷癒歸隊,昨天對戰中信兄弟登板中繼,投 1 局無失分,林子崴表示,感覺投球身體流暢度比本季初登板好,也有信心投好每一顆球。

林子崴因手傷問題,今年上半季尾聲才回到一軍,先從中繼出發,6 月 23 日在與富邦悍將比賽中,本季初登板,投 0.2 局,飆出 2 次三振、無失分。

統一獅昨天與中信兄弟交手,林子崴第 10 局登板中繼,讓打者 3 上 3 下,他說,由於本季首度登板,已經很久沒投球,比較緊張,但昨天感覺投球身體流暢度有比第一次好,也更有信心投好每一顆球。

林子崴透露,今年春訓期間曾找來訓練師,加強全身各部位訓練,讓身體變得更強壯。

談到未來是否會想回到先發輪值,林子崴說:「目前先這樣子,這種好的感覺先保持著。」

儘管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同樣讚賞林子崴心理素質不錯,若身體狀況允許,看好其未來表現,但基於保護林子崴立場,今天與富邦悍將比賽,若有贏球的機會才會讓林子崴連續 2 天登板,若兩隊比賽拉開,就不會派林子崴上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