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際手球分齡賽 東光國小獲1金1銀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mohamed_hassan

高雄市東光國小手球隊日前遠赴歐洲斯洛維尼亞參加第 26 屆國際手球錦標賽,在 U12 男子組以 8 戰全勝勇奪冠軍,U11 男子組也拿下亞軍,消息傳來,師生今天同感振奮。

第 26 屆「國際手球錦標賽」3 日至 8 日在斯洛維尼亞舉行,比賽有 7 個組別,涵蓋不同年齡層,是國際手球界指標性賽事。

東光國小分別參與 U12、U11 男子組,其中 U12 有來自法國等 9 國 17 隊,歷經 6 天激烈賽事,東光國小手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戰績 8 戰全勝,勇奪冠軍。

另外,東光國小小將在 U11 男子組冠亞軍決賽,不敵以色列隊落敗,屈居亞軍。

東光國小校長柯惠玲說,東光手球小將此行與外國朋友交流、開拓視野、磨練球技,也對各國文化有更深認識,小將們增長見聞,也對未來生涯規劃有更多期許。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