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告別9年皇馬生涯 C羅轉戰義甲轉會費達38億元

圖片來源:截取自尤文圖斯官網

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隊今天宣布,效力 9 年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將轉往義甲聯賽的尤文圖斯隊(Juventus)。據報導,轉會費達 1.05 億歐元(約新台幣 38 億元)。

皇馬在聲明中表示:「今天皇家馬德里要向這名球員表達感謝,他已經證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員,在我們球隊與世界足球的歷史上締造了數一數二的榮耀時刻。」

球隊方面沒有公布轉會費金額,不過西班牙媒體報導,這筆轉會費達 1.05 億歐元,C羅與尤文圖斯簽下4年合約,年薪 3000 萬歐元(約新台幣 11 億元)。

皇馬官網貼出一封 C羅的公開信,他說效力皇馬的這段時間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之一。

「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信中表示:「對於這支球隊、所有球迷與這座城市,我只有大大的感謝。但我覺得,開啟我人生另一階段的時候到了。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求球隊接受轉會。」

「我請求每個人,特別是我們的支持者,請諒解我的離隊。」

33 歲的 C羅是現任「金球獎」得主,效力皇家馬德里隊 9 年,現為隊史進球紀錄保持者,曾為皇馬拿下 4 座歐冠冠軍,日前領軍葡萄牙國家隊征戰世界盃,在 16 強賽敗給烏拉圭,生涯獨缺世界盃冠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