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單決賽世足撞期 溫網觀眾靠偷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如果英格蘭踢進世界盃冠軍戰,出賽時間將跟溫布頓網賽男單決賽衝突。溫網主辦單位堅稱,男單決賽將依傳統時間登場,但不反對中央球場的觀眾用手機偷看莫斯科的世足決賽。

溫布頓網球賽男單決賽定倫敦時間 15 日下午 2 時開打,世足決賽則在同日下午 4 時開踢,要求全英俱樂部(All England Club)重新規劃男單決賽時程的壓力日增。

倘若英格蘭足球隊11日在四強賽踢倒克羅埃西亞,將是 1966 年捧下金盃以來,首度晉級世足決賽。

全英俱樂部總裁路易斯(Richard Lewis)說:「維持下午 2 時開打純粹是我們自己的決定,今年會維持,明年也會。」

不過路易斯說,屆時如果中央球場(Centre Court)上的 1 萬 5000 位觀眾想要用他們自己的裝置緊盯世足進度,只要不影響到球員,他不會反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