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普吉島船難 家屬著急等候家人消息

圖片來源:AFP

泰國普吉島遊船在狂風大浪中沈沒,造成數十名中國乘客喪命。焦慮不安的家屬今天到泰國的醫院認屍,許多人持續等候失蹤家人的消息。

潛水員已在普吉島外海拉起 42 具遺體,然而當局說還有 14 名乘客失蹤。

鳳凰號潛水船 5 日自熱門的浮潛景點返回途中沈船,船上有 105 人,多為中國遊客。官員說,今天又發現一名遇難者。

前來的家屬透過照片或提供 DNA 檢體,指認他們的親屬。法其拉醫院(Vachira Hospital)裡等候區的家屬蒼白著臉,一邊擦眼淚。好幾人急問進一步消息,越來越不耐煩。

一名男子對醫院員工喊說:「我已告訴你名字了,你為什麼還不能帶我過去?」

來自中國的蘇小姐說,她來等候認領妹妹的遺體。她對法新社說:「絕對應有賠償金。我現在不想談這個,我只想指認遺體,領回(我妹妹的)遺體後回家。」

鳳凰號和其他 2 艘船不顧壞天氣的警告仍出海,有些人要求提告。

高凱(Gao Kai,音譯)昨天抵達普吉島,已指認他的 8 歲女兒和 7 歲姪子的遺體,但繼續等他的妻子、妹妹和妹夫的消息。他對法新社說:「還沒找到這幾名大人。我們等著找回他們,帶他們回家。」他受訪時數度痛哭。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