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富邦野手李宗賢客串投球 挑戰速球王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富邦悍將隊野手李宗賢,今天參加明星賽「我是速球王」,他透露大學時參加全國運動會,曾客串投球,最快球速 143 公里,參加明星賽則重在趣味,「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

職棒 7 月 7、8 日舉行明星賽,今天是五項戰技競賽,「我是速球王」參賽球員有不少在學生棒球時期有不錯的球速,例如,中信兄弟詹子賢高中最快球速曾到 146 公里,統一獅隊陳傑憲也透露最快曾投到 144 公里。

富邦悍將隊李宗賢表示,三級棒球時期一直都是以打者為主,高一時還有以投手出賽,但後來都擔任打者,他也提到曾在全國運動會時客串當投手,一天投 2 局、隔天再上場投 4 局,前面還可以壓住對手,最快球速 143 公里,他開玩笑說:「我的變化球很準,都一直投進去被打」。

上半季隊友野手陳凱倫曾客串上場投球,李宗賢表示,希望自己不會遇到類似的狀況,因為這就表示球隊落後很多分。

此次參加明星賽,李宗賢表示,抱持愉快的心情,很難得可以跟不同隊的球員聚在一起,「很喜歡這個氣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