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普吉船難 再尋17具遺體39人失蹤

普吉島外海 5 日傍晚發生船難,泰國軍警今天清晨持續海空搜救,至中午為止,找到兩人生還送醫,再尋獲 17具遺體,累計 18 人死亡。搜救仍在持續中,目前有 39 人失蹤。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指出,普吉船難事件又傳來壞消息,在昨天傍晚沉船海域發現 17 具遺體,正在打撈上岸,準備送回普吉醫院冰存等待家屬認屍善後。

稍早搜救人員尋獲的兩名生還者,一名泰國籍船員和一名中國遊客,兩人都受到輕傷,送往醫院救治。

泰國一艘名為「鳳凰PD潛水號」(Phoenix PD Diving)船隻 5 日下午 5 時許,在普吉外海遭遇狂風巨浪,船隻進水沉沒,船上載有 93 名乘客和 12 名船員,部分人員乘坐救生艇逃生,許多遊客落海,由附近的作業漁船和趕到泰國海軍與警方救起。

另一艘載有 40 人的快艇,昨天傍晚也在普吉島海域遇大風浪翻覆,共有 38 人被救起,有 2 人失蹤。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