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代力量夏日全國助選 目標候選人全進議會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為展現年底地方議員選舉的決心,時代力量黃國昌、徐永明、林昶佐、高潞‧以用、洪慈庸、陳惠敏、柯一正、林世煜、曾威凱、林郁容、黃歆舟等人,今(4 日)全體總動員,喊出「全國接力,前進議會!」的口號,傾全黨之力,展開「2018 夏日全國巡迴開跑」,目標把各縣市時代力量的候選人全都送進議會,讓青年政治能夠真正深耕。

整個活動將於 7 月 15 日開跑,自桃園出發,進行全國巡迴助選。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說明,這次的助選行動以「接力」概念進行,從台灣頭到台灣尾、立法院到地方議會、舊時代到新世代,以這樣接力方式衝刺,向社會宣示,時代力量有決心要讓進步價值在地方延續,打破一成不變的傳統政治結構。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左)
芋傳媒胡家銘攝。

台中立委徐永明及洪慈庸表示,7 月 21 日將來到彰化和台中,洪慈庸指出,台中市議會有許多非常「資深」,高齡七、八十歲的議員,希望市議會可以注入年輕的新血,讓青年能夠落實年輕世代所關心的議題。

立委洪慈庸。時代力量提供。

花蓮方面,立委高潞‧以用認為,在花蓮選舉如果年輕、沒錢又沒背景,會選得非常辛苦,她憶起當年參選花蓮議員時,對手都是在地方經營數十年資深政治人物,根本無法與之抗衡。這次我們所提出政見是希望縣議會透明化、年輕化,讓長照、在地產業、土地與環境議題能夠有更多的討論,以及改善的空間。

立委高潞‧以用。時代力量提供。

黃國昌強調,時代力量的最終目標,就是把所有推出的參選人全部送進議會,而巡迴的最後一站定在 9 月 2 日的台北場,當天,時代力量在全國推出的所有候選人,以及黨內成員都將在此集結。他說:「11 月 24 日贏得選舉,改變地方,就是時代力量未來五個月最重要的工作和任務。」

時代力量夏日全國巡迴行程表。時代力量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