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媽相挺民國黨 伴徐欣瑩新埔市場拜票

圖片來源:徐欣瑩臉書

年底選戰逼近,新竹縣長參選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今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一起到新埔鎮第一公有市場拜票,柯媽用客家話和民眾問候,並推薦不分藍綠的縣長人選。

柯媽何瑞英今天和徐欣瑩一起到新埔第一公有市場踩街拜票,向民眾推薦不分藍綠的人選,現場民眾看到柯媽現身,爭相握手、合照,甚至有攤商送上自己的販賣菜頭、粽子和花生,說要祝福柯文哲和徐欣瑩在選戰搏得好彩頭。

何瑞英表示,她小時候住在竹東,在美軍空襲的時候還到山裡躲起來,直到光復後才又回到新竹唸書,所以也會說「一點點」客家話;她也說,徐欣瑩是個認真又說到做到的人,認為有信用的人適合當縣長,希望大家支持徐欣瑩。

對於日前出爐的民調,徐欣瑩的支持度最高,徐欣瑩表示,她當過新竹縣議員以及立委,經歷過民意的考驗,尤其鄉親觀念都是不分藍綠、跳脫藍綠,選人不選黨,她希望大家能持續支持,一起讓新竹縣更好。

在結束市場拜票後,徐欣瑩與柯媽媽前往當地的百年老布莊參觀,獲贈 90 歲布裝老闆張文軒親手繡上「徐欣瑩」及「柯文哲」的客家花布巾;接著,又前往主祀三山國王的廣和宮參拜、祈福,兩人也親手寫祈願卡,祈願選舉順利。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